close

年底某天,副總走出辦公室,

問B組長N的加班時數有沒有寫錯,怎麼會有那麼多?

B組長就回,之前案子,N都有加班,所以是比較多一點。

副總就邊走回辦公室邊說不可思議阿,

過一會兒又出來找B組長進辦公室長談了。

之後上廁所時,好死不死遇到副總和N,

副總就對我說,要叫N請客阿,

他得到了一筆不義之財阿,哈哈哈~(走出廁所)

我不可思議的看著N,

N的臉比大便還要臭的看著我,

我只能對著他,搖搖頭而已。

後來N真的有請客,但我因私事沒有參與到,

也因為不義之財,N升官了,

原因就是升官後就不能報加班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義之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難男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