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前和女同事,去參觀某間尾牙餐廳時,由餐廳經理招待我們,坐電梯到某樓層,因為是非用餐時間,所以走廊是昏暗的,來到包廂時,經理有開燈讓我拍照,結束後我們要照原路離開,在走廊時,女同事突然手搭我的肩尖叫跳了起來,我就看她發生什麼事,眼角餘光看到一隻黑影,很快速的從我們旁邊跑掉,我心想他們有養寵物嗎,是狗還是貓?不,是老鼠!我和女同事忍住笑意,經理很尷尬得笑著想打圓場,我們離開後才狂笑,討論好大一隻老鼠喔,可見他們的伙食很好 XD ps:那間餐廳已經收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尾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難男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