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小5~6年級的班長,是班上的風雲人物,所以大家都會聽他的話,
聽說他交了女朋友,我看了發現跟我初吻的對象好像喔,
應該不是吧?(出來混的,遲早都要還的)
一天,班上除了我一個好朋友外,都不理我當我空氣了,
一問之下,才知道是班長下令的(現在我才知道這也算霸凌的一種XD)
但原因沒有人知道(我猜應該是我曾強吻過他女朋友吧?)
因為我的好朋友還是有理我,所以他也被當空氣了,
某一天,我們因故吵架,他也不理我了,於是他也很開心的加入他們的行列了,
還好我個性夠孤僻?
有沒有朋友也沒差,也沒有跟家裡講,每天乖乖上課直到畢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霸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難男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