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專有一天騎車上學,遇到公車專用道開始啟用的第一天,
想當然就是塞車,動彈不得,機車和汽車在慢車道爭道,
一些受不了的機車騎士,就轉向公車專用道,我也是其中一份子,
騎到紅綠燈就看到警察在抓我們,心想就靠邊停,讓他開單好了,
正要按煞車時,我人已經倒在地上了,
就聽到警察在碎碎唸:還想逃跑去那裡。
我起來當然很氣憤跟警察理論,我都要停下來了,為什麼要害我摔車?
他邊開單邊回說誰叫你要逃跑(我如果要逃跑就繼續往公車專用道騎就好幹麻靠邊停?)
收了罰單想騎車離開時才發現我的煞車斷掉了…
更氣又找他理論,現在車子不能騎了我怎麼上學阿?
他居然說怪我囉,警員編號在這裡,你去申訴阿。
我氣到車子丟在現場,走路回家不上學了。
等過幾天冷靜後,才去牽車修煞車。
事後跟朋友聊天,才知道自己錯在停車不是停警察之前,超越他讓他有機會抓我,誰會知道阿(怒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警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難男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