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有一天上國文課,老師要我們寫作業當場交,
我寫好了很開心要拿給老師改,有同學把腳放在走道上,
我踢到了差點跌倒,就回頭踹他的腳,
老師看到了,居然是問他有沒有怎麼樣?說我會踢到是我沒有看路。
我心想現在是在演那一齣?所以是我的錯囉?
國中一樣有詩歌朗頌比賽,因為我有經驗且是大聲公的關係吧,
我又是負責男生單獨朗頌的部分,但第二次的比賽,老師把我換掉了,
取代我的同學的聲音不夠宏亮,要用吼的才能聽到他的聲音,我就覺得奇怪(老師比較喜歡他),
後來老師有問我把我換掉會不會不高興,我當下回她不會,我心想妳是依自己喜好在選人吧?還是故意要惹我不高興呢?三年級時每次段考都有個競試排行榜,每次會選一個科目比賽,如果分數夠高,就會秀在公告欄當作獎勵?
國文就是比寫作文,我還記得題目是不勞而獲,
我就寫了農夫耕田時,遇到兔子撞到樹木暈過去,
於是農夫不耕田,每天坐在樹下等兔子的故事。
沒想到我得到95分,上了排行榜,
老師上課時,看著我說,因為批作文的老師,不是國文老師批的,
所以這個分數不準,她會建議下次由國文老師打分數。
我心想所以是我運氣好囉?
下次又遇到國文競試,沒錯我的分數變88分了,但是還是上排行榜了,
我已經不確定老師說什麼了,好像有說我寫的不錯。
老師,您開心就好,
但請不要偏心,公正的教學生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文老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難男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