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我們有班級秩序排行榜,我們班每次都是倒數一二名,
風紀股長不想當壞人,所以班上秩序都沒有在管,
班導為了改善秩序,換了幾任的風紀股長,終於換到我了,
於是我的責任感又出來了,變成最機車的風紀股長,所有同學都恨得我牙癢癢的,
但也因為這樣,我們班的秩序變成前一二名了。
一天回家想說累了瞇一下,跪在床邊趴了一下,
驚醒已經是隔天早上(我的姿態沒變過),而且還睡過頭(我的家人在那裡?),
急急忙忙衝到學校,沒想到大家都很安靜在早自習。
不久,班導居然為了答謝我和班上考第一名的才女,請我們吃牛排。
老師可能也知道我為了管秩序太累,所以就換人當風紀股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紀股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難男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