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專一因為學校活動的關係,認識女主角L當下只知道她是土木科的,短頭髮,眼睛大大的,胸部豐滿,長的有點像李心潔,雖然我不愛短髮,但她在當時是同屆中,最符合我的菜了,但我是宅男又不同科系,當時網路也不盛行,所以就不了了之。

專二通車上學後,發現有時L會跟我坐同班公車放學,於是把握機會,和她在同站下車後跟她搭訕,她一開始以為我是學弟(娃娃臉的關係吧),我就自我介紹,希 望跟她交朋友,她當下是笑笑說可以,但之後上學時坐公車遇到她,幫她留位置要一起坐時,她卻露出困擾的表情,跟她同學求救,我知道我被打鎗了,於是我很大 方把坐位讓給她們,並離開她們的視線。

之後很神奇的坐公車都不會遇到她了,在學校看到她時,身邊都有個男的,騎打檔車,聽說家裡是有錢人,我就會跟好友抱怨,L為什麼不喜歡我?她男友長得醜像流氓耶,還是因為他有錢呢?好友都不會安慰我只會取笑我而已。

不過我不後悔,人生如此美好,沒有時間讓你去後悔,所以只要有任何機會,我都會主動積極去爭取,不用害羞或害怕出糗,總有一天會遇到對的人懂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木科學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難男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