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小時候外婆家的附近山裡,有個很長的鞦韆,表哥們都會站著盪鞦韆玩,
我沒那麼厲害都坐著玩而已,當然盪的不會高,
於是…(又是這個於是)
表哥好心幫我推高鞦韆,跟我說要抓好喔,一開始很過癮,因為越來越高,
但後來越來越害怕了,因為鞦韆已經盪到90度了(像這個樣子Γ)
而且一直增加,我開始擔心會不會翻過去,
於是…(又來了)
我鬆手了掉在地上(orz真的是這個姿勢)
表哥大叫頭不要抬起來(這個很重要,小朋友一定要學起來)
因為鞦韆還在搖,抬頭後果不堪設想,
表哥趕快抓住鞦韆,問我有沒有受傷,奇蹟似的我毫髮未傷,
就交代我千萬不可以跟我母親講,之後他們也不敢帶我盪鞦韆了 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盪鞦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難男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